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波這篇之前一定要先道歉。
對不起、我不守信用…我沒有等魯魯二期出完就開始看了,
而且還一口氣看完…其實還沒看完,但是只剩兩話的檔案沒拖到,
只好邊等拖檔邊來打字。
重點是昨天才寫了一篇看完的動畫感想,今天馬上就多看完一部,
真的是好沒有立場說話啊我,進度還很lag

可是不打點東西我一定會等到睡著,只好來波廢話…

魯魯好好看喔,不過先看了R2的一話再跳回一季的第一話,
忍不住覺得『這是什麼…C家的畫風演變史嗎?』
為什麼畫風漸漸的扭曲了呢?就像小畑筆下的夜神月會越長越醜是一樣道理?(←喂!沒禮貌!)
平心而論,看這部要聯想到DN很容易,
可是劇情上來說魯魯比DN有強度,
至少我覺得還挺可以體會裡面角色所選擇採取的行動和心境轉變。
DN是從第一部吐槽到第二部連吐都不想吐的程度,
追完連載之後也沒動力收第二部。
至於會把兩部拿來比較,關鍵大概是兩位主角的相似度,
還有類似改造世界的企圖一致性頗高。

雖然魯魯的劇情鋪超好,不喜歡的角色跟百合卻多到我看得…<囧>
喜愛人物No.1是蘭斯洛特的開發者洛,
雖然配音很難聽,到是有種恰如其分的感覺,意外的可以加好感度。
(想想看要是福山或是櫻井來配…)
與其計算整部看下來討厭的角色有多少,還不如算喜歡的可能比較快(毆)。
意外的是我並不會討厭兩位男主角…欸、應該算是兩位吧?
某些分鏡來說魯魯和朱雀的對比和對立呈現得很明顯。

另外這部埋的未爆彈世界多啊,多到都有種:
「其實是因為擔心魯魯修會不小心被炸(?)死所以急著想看完」的感覺。
不過二期才剛剛出哈哈…離結局還有得等。orz

總之,有些東西還是等25話看完再說感想好了。
其實要打感想,這種囫圇吞棗式的看法大概也打不出個什麼鳥,
應該要看兩遍或是反覆看才行,
只是我想我應該不會重看吧。

最後補個題外話,OP2好難聽!!!
難聽到我每次拉時間軸沒算準,不小心聽到最後一句都會想翻桌的難聽!
2008.04.22 / 日記 /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wramcha.blog15.fc2.com/tb.php/570-1d9df43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