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因為被兩個人傳棒,趕快趁著沒有更多人丟過來的時候趕快回答(爆
以下九子部分藍色作答/透子部分咖啡色作答w


* 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1)很多很多的花田花同人(喂
  (2)現金ww
  (3)被我留在台北的日文課本(什麼啦
  (4)馬爾地夫7日遊+1
  (5)畢製助手(啥


*回答下列問題
1—tag你的人是…
九子

透子

2—你們的關係是…
學長和學妹(咦

司機和乘客>wo

3—對他∕她的5個印象
九子 (1)腿很長很長+1
   (2)少女
   (3)熱愛鋼鍊
   (4)想很多
   (5)圖畫顏色很鮮豔


透子 (1)開朗人間
   (2)瘦很快(爆
   (3)擁有治癒的力量
   (4)推廣達人w
   (5)NDS很好玩(啥


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被性騷擾(爆

這就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這人記憶不太好抱歉TvT)

你是笨蛋嗎?(我好會記恨

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忍不住很想愛護她XD?

互相吐槽(跟現在一樣嘛!

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太容易悲觀

太歡樂(喂

8—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感覺就是很不好惹

好像很難?

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不畫大豆了(咦

真的想不到XDD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快來台中看我!

同上owo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長腿的乙女學妹(?)

歡樂推廣達人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低級學長之類~?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直來直往

14—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
卑鄙?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不輕易放棄的個性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各位平日的照護~owq/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總覺得寫不到十個(噴

   (1)透子-任性透回傳w 
   (2)魚-越是害羞月要把你抓出來owo(咦
   (3)阿瓜-好久不見啦快來接棒XD
   (4)琉歌-CD很好聽我還在聽w
   (5)SN-還在聖鬥士發燒的樣子
   (6)大地-感覺好像不會接棒但還是傳了(爆 
   (7)閃特-超級豪邁大姐xd
   (8)九子-回傳二號! 
   (9)玉米-好久不見還是很帥氣?
   (10)香-發現大家都很愛聖鬥士(炸


【6號在跟誰談戀愛?】
蝙蝠俠(?

【9號是男還是女?】
很帥的男--(停!

【如果7號跟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感覺好像很OK又很奇妙?

【那8號跟5號呢?】
應該不太熟?

【2號在讀些什麼?】
好多好多是書蟲(啥

【和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應該是暑假(噴

【8號最喜歡哪種樂隊?】
對不起我不知道冏>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一個弟弟一個妹妹

【你會不會追求3號呢?】
花心mode全開?(被拖走

【那7號呢?】
會追不到手啦啦~~QQ

【4號是單身嗎?】
不!他有小羊陪伴(答非所問

【5號的姓氏?】
羅(說出來了有關係嗎oAo?

【10號的名字?】
很奇妙又很好聽w

【4號的嗜好?】
好多好多但是知道是個喜歡讀很難的東西跟耍糟糕的傢伙XD

【5號跟9號合拍嗎?】
超級~~~~~~~~~

【2號讀哪間學校?】
已經畢業了owo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隨便把我當司機用
一起出國的好夥伴
還要當朋友很久很久XD

【9號呢?】
從認識到現在都很崇拜的前輩狀態w

【3號呢?】
吃醋樣子很可愛w漫畫很棒的少女w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我們正在交往呢!(搭肩(滾!

【9號住哪裡?】
台灣北部

【4號最喜歡的顏色?】
不知道~QQ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嗯嗯~交情普通?

【7號喜歡2號嗎?】
好像沒交集w

【8號跟9號呢?】
Nice Friend啦ˇ

【你怎麼認識2號?】
莫名其妙就-
因為感覺很有趣大叔就去搭訕了(喂

【1號有沒有寵物?】
有~黏人小狗一隻w

【7號是否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是豪邁啊!
2007.10.15 / 問卷 /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wramcha.blog15.fc2.com/tb.php/451-4cb6c885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