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反正都沒時間睡了就來打打日記吧(喂)

自從開始貼100繪之後,就把百繪當做簡易日記,貼圖之餘每天隨便喇個兩句就算。
結果我現在已經不記得這學期怎麼過的了orz。

嗯真的覺得自己是不想記得的事情就會用猛烈的速度丟到背後去忘掉,這樣還真不是普通程度的糟糕XD
結果現在腦袋裡已經沒有前兩天背得要死要活的媒體批判理論、剪接半死的作業。只剩下MAKU糟糕配對花吉跟色胃袋裡的姚老師....囧

說到這我還是要吶喊一下:姚老師你怎麼可以這麼性感啊~~~~~>[]<

害我覺得抽菸抽得好看就可以免罪orz,因為太賞心目了!!!!


咦我不是要打日記嗎為什麼變成在發花癡?
可是最近的生活就是在忙碌與花癡當中度過啊不發花癡要幹嘛!?(聽說少年健忘癡呆症就是這樣來的)

嗯好吧那就聊聊前兩天做了春夢(咦)

總之是小憩的時候,夢到自己又回到復興去畫圖XDXD
抓著畫板還有筆在那邊心不在焉根本沒在看靜物要畫什麼鬼,而且也不是在那個熱死人的術科教室畫總之就是一整個奇妙。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正常(一點也不)

然後這時候,有一對男女大概30快40吧可是看起來像情侶不像夫妻,坐在旁邊,不知道是在看靜物還是看畫圖。
嗯是說環境有點糢糊了總之那邊很多學生之外的路人(其實是戶外寫生?)

結果、結果!!!
在畫圖的時候就被那個男的給性騷擾啦!!(爆)
那個怎麼騷擾的也已經忘記了owo(抓頭)
其實重點不是在性騷擾啊!而是我回過頭看他的時候,發現對方雖然帥氣度只有8分左右,可是氣質好棒好棒到很想跟他說你不停也沒關係(喂喂喂)

事實上這以上的一切都不是重點(你到底想怎樣)
而是當我驚醒的時候,第一個念頭是媽啊為什麼只是夢
第二就驚覺到我居然有這麼可怕的念頭啊囧,果然是被透子詛咒了啦!!!
我不要進老頭教~~~~~~~(奔)


那個然後,日記大概就這樣吧owo(囧!?)
2006.06.23 / 日記 /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wramcha.blog15.fc2.com/tb.php/241-b68d98c8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