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會翹課嗎?經常還是偶爾?】
話說今天才翹了兩堂課.....XD
翹課比率大約、大約1/6(毆)果然大學生就是死= =|||


【2、會因為看老師不爽就不想上他的課嗎?】
廢話啊!
像那種課當然是大翹特翹(慢著)


【3、最討厭的科目?理由為何?】
台灣歷史。
說真的我搞不懂為啥這科可以從國小一直上到大學?
不是說台灣學生國際觀不夠嗎還不去上些中國歷史世界歷史?就算是民進黨執政也不應該--(喂)
英文因為已經沒有必修所以就算了,不然最討厭大概是英文。
是說學校一大堆廢物通識課真的很討厭。


【4、最喜歡的科目?理由為何?】
這學期沒有,老娘就是唸錯科系啦怎樣。


【5、會不會在桌椅上用立可白寫東西?】
不會,我喜歡乾淨的桌椅。(是說這傢伙會用刀片破壞桌子)


【6、會不會拿男老師來做BL配對?】
是說認識的老師因為都太熟了反而想像不起來。


【7、同上,那女老師呢?】
不會,理由同上。


【8、同班同學有多少是正常人?】
正常人的定義是?
老實說我覺得笨蛋大概佔了60%,剩下的人裡面正常的占了36%吧?


【9、功課都自己寫還是用抄的?或者根本就不寫?】
現在沒啥要用筆寫的功課(菸)
不過也很討厭隨手上網抓的那種啦,至少要抓也該有點誠意修改到讓老師看不出來是Google搜尋得到的東西好唄?


【10、考試有沒有作弊?】
很難沒有吧o3o/


【11、同上,如果有的話是用什麼方法?】
小抄,要是應用題範圍太廣的話那還不如直接背。


【12、上課都在幹麻?看漫畫小說或睡覺聊天?】
該聽的課就聽(?),其他就睡覺看漫畫塗鴉之類,不然就是想編劇。


【13、會不會帶不良刊物去學校?】
本人就是畫不良刊物的啦還會怕?


【14、會不會有「校規規定不可以,反而更想去做」的心態?】
不會,在學校生存最輕鬆的辦法就是不要在顯而易見的地方違抗師長。
是說碰到討厭的老師才不會嗆過去,而是讓對方徹底忽視自己。


【15、老師罵你會回嘴嗎?】
很少會被罵。


【16、會不會老師還沒說放學就已經揹好書包?】
反正又不急著走幹嘛引人注意。


【17、會不會在書包上掛一堆吊飾?】
不會。


【18、帶了違禁品去學校,學校卻突然安全檢查會怎麼辦?】
哪有大學檢查這種東西啦= =
是說國小國中跟高中倒是常常被搜到大違禁品就是。


【19、會不會買通負責檢查作業的同學?】
檢查作業?感覺好像是上古時代的名詞了.....?


【20、最後一題,你覺得在學校過的爽不爽?】
不爽。


【點名5人。】
PASS

是說填完之後真覺得自己是個死大學生啊!(被巴)
2006.04.14 / 問卷 /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wramcha.blog15.fc2.com/tb.php/147-958e800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