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糟糕花田,有H跟女裝田島喔,所以截圖了。
想看的請自行點入。

th02-s.jpg


感謝阿九學妹的截圖建議QvQ/
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截比較好看又可以避糟糕(?

話說跟T君聊到水手服的花田Play,
就會想到那衣服是花井去跟妹妹借的(毆
可是玩髒了(喂!)所以送洗,
還會被催討說制服怎麼借那麼久ˋˊ,活動不是已經結束了嗎?(到底是什麼活動來著囧

結果這種熱情奔放(?)的東西果然還是要靠畫圖來抒發啊~(清爽貌

下次來畫護士服吧~w(揍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11.30 / 大振 /

寫得頭昏眼花…
為了不讓我亂七八糟的思考把故事整個歪曲,結果先把結尾想好了。

幾回可以結束呢?希望至少、至少15回以內…orz
2007.11.29 / 大振 /
關於目前正在寫的大振花田文(我堅持它是花田XD)
因為Bug多到開始卡文了,所以先撤掉。
應該過兩天就會讓它們重新出現。(我是說應該)
Y子(又來)的留言太有趣,所以捨不得刪XD
基本上只是下書了這樣,真正打掉重練的只有從第五章下半開始。

前面四章只是把一些關於比賽的進程跟時間作微調模糊化(毆

大致上是這樣,原本也想過要偷偷修文了。
可是知道還是有人在看就覺得那樣不太負責…(雖然發這種斷尾機會很高的東西本身就是個不負責XD

以上
2007.11.28 / 其他 /

ofbr-ha-s.jpg

我發現一把灰階抽掉,根本就看不出來在幹什麼XD

是說第一次畫了有背景的東西,這傢伙也是第一次畫。
ㄧ堆塗好煩(炸
然後腦殘了就先這樣吧orz
2007.11.27 / 大振 /

這裡是好久不見的青菜~O口O(毆

分鏡畫得要死突然想到今天終於收到之前拍的照片。
這次回家看到青菜跟大花了!
毛都換好變得好漂亮好可愛喔~(開心

同學說青菜長得像英國紳士,還說英國人都體弱多病(笑
大花的禿頭也沒了,又變的超帥。
哎喲~一整個就是一直在看照片發花痴的狀態啊(喂
不過上次回去之後兩隻都跟我不親了o3q
果然沒有親自養還是有差啊(淚
不過相處得還不錯就放心了,等下次回去就該買新飼料了。

明年我就回去囉~孩子們等我啊~~O3Q/

下面是這次拍的照片,回台中前趕著拍的,結果有些照得很爛(爆
DSC01011.jpg
瞪鏡頭的大花。
大帥哥喔頭上還會發亮XD

DSC01015.jpg
英國紳士青菜(等等這頭銜跟名字不搭XD
因為毛長好的關係人氣暴漲ww

DSC01019.jpg
最後是合照w
貼很近也不會吵架喔~owo/
2007.11.26 / 親バガ日記 /

T子看了說會讓人以為是花井Love的作者,是說本來就是!(挺
好啦其實我是半路背叛跑去萌花井的囧

之前不知道所以亂畫,沒想到花井的頭毛要是長出來還真的就跟眉毛的顏色一樣。
算我好運XD
結果現在山田風味(還在…)沒了,花井Fu又來了,這又是一部大振同人啦!(痛毆
本來還不確定會不會寫完,不過現在我想好尾爛尾反正最後一定都會生個end出來。

希望字數可以控制在兩萬字以內= =||

T子的感想讓我很不安XDD

T子 說:
不過很有花井FUU啦~
我 說:
咦真的嗎?
T子 說:
只是要讀者跟著花井的步調好像很辛苦(笑

這是我的錯XD對不起。
他們不會拖到最後才在一起的(我是說花田),然後花百已經變成遙遠天邊的那顆星啦~
Y子(誰?)請不要打我這樣XD

正文請按下書w
2007.11.25 / 大振 /

我發現我變成花控了。
只要有花井兩個字出現就變得沒理智囧

喜愛程度還超過田島是怎樣…好吧是說田島大神很多人愛。
而且田島大神太強了,沒有什麼可以傷害到他。
但花井是乙女啊(喂
乙女很脆弱需要呵護的(誤

總之雖然理智上還是對田島的帥氣無法抵抗,但是想要呵護(還來)花井的心情讓我好難自拔啊~~
是誰說比較愛的角色都是受orz
好吧反正這對夠幸福我也不要太計較了(沒原則

雖然這張在大振萌上有貼過不過…
只是想要該一下我好萌花井(喂
都是最近看到的田花漫畫害我太萌了啦<囧>
怎麼可以這麼萌!過分!(咦

是說還是一樣大圖點入…orz

oofuri-ht-s.jpg
2007.11.23 / 大振 /

花田橋段確定會有了,是花田沒錯(笑
然後人物個性…算是有扭曲一點吧orz
我努力了,不過誰知道他們10年之後會是什麼鳥個性(無責任

另外,個人對於日本棒球的體制…就是一整個不清楚(爆
大部分是從漫畫裡拼湊的啦,基本上會儘量不要自己去踩地雷,但是有看到Bug請務必告訴我囧


雖說靈感是來自山田老師沒錯,不過這時候已經有點沒那個味道了。
總之還是會寫完吧我想。
這一回充滿了喇賽(你哪一回不喇賽?
請可以不用期待囧>
2007.11.23 / 大振 /

首先那個標題是我亂取的,內文有跳tone的可能(毆

友T君說:大家都變成大人覺得青春成分好少o3o
我也覺得…不過這是山田老師風味的大振文啊!(不要再強調了囧

不過說實在話就是已經放棄跟原作氣氛的相似度了orz
嚴格來說只有那種在人物個性的延伸,會去思考十幾年後會是怎樣的情況,是比較認真的模擬吧?
原本的發想只是短篇。

就是畢業出社會好幾年的花井,和田島偶遇。
兩個人一面喝酒一面敘舊,那時候已經把學生時代忘記得差不多的花井,才在聊的過程中一點一滴挖掘記憶。
超平淡!(爆
所以就算拉長篇幅也一樣是很平淡的。

話說預計有花百不過這篇百枝監督只出現名字XD
這樣說起來講花百會不會太囂張?(死

好吧前文太囉唆了,反正就這樣o3o/

正文依舊下書


然後這是給yozakiさん看的XD
你指名的有頭毛花井也在下書XDD
2007.11.21 / 大振 /

想要試著寫山田ユキ風味的大振,所以是上班族花井!(痛毆
至於是不是花田花…應該,可能吧(喂

是說大概是中長篇,而且會不會寫完也不知道。
花百是一定會有的!所以有人預備點入的話請考慮這樣o3o/

那麼全文下書w
2007.11.20 / 大振 /

是說看到魚在填才想到這問卷我欠很久了(毆
那就連友好問卷一起吧,下書!
2007.11.19 / 問卷 /
th02.jpg

攻的田島!(爆
大圖請點入謝謝owo
話說我快要田花了(抱頭
明年的田花only販售會好想去orz

今天花了一整個下午才做出一個不怎麼樣的網站。
是說當大家都在學著用Flash做網站的時候我還在摸dw(死
Imageready也只會用切割<冏>
好可怕我脫節得好害....
這四年到底都在幹嘛了我orz
2007.11.15 / 大振 /

th01.png


只是想畫工作服花井這樣~=3=
田島因為太攻所以就(喂

是說只是覺得表情是那樣的意思就打了XD
2007.11.14 / 大振 /

當花井一面用小毛巾擦著頭上流下來的水珠,一面打開田島房間的門時,聽到田島吵吵鬧鬧的聲音。
『在幹嘛?』花井停下擦頭的動作,左右看了一下,然後田島說毛巾掛鉤子上就好,花井喔了一聲,轉過去把毛巾掛在門背後的掛鉤上。
『哪~你看,富士。』田島往肩膀上一抓,像是變魔術一樣憑空抓出一隻胡亂扭動的楓葉鼠。當然那不是變魔術,只不過是田島飼養的寵物罷了。
『富士?』
『對啊、牠叫富士。』花井挑挑眉毛湊近過去觀察,而手上原本不安分動來動去的老鼠在發現自己被觀察之後,就稍微安靜下來了。

『嗚哇…好可愛!』
好大的眼睛、好像快掉出來了。家裡從來沒養過這類小寵物的花井頓時心花怒放起來。
2007.11.14 / 大振 /

mrjimmy05_20071113062141.png

魚的棒子,拖了好幾天才畫出來XD


===========分隔線之類===========
不好意思最近畫圖Level極低orz
他是墨鏡娘不是吉米這樣(?

是說拼命想脫離低潮越是畫圖就越覺得自己已經走到底。
大振啊什麼得很萌可是也畫不出自己覺得很值得高興的圖,說到底就是沒有萌~

沒有萌也沒有愛那我到底是....?
2007.11.13 / MAKU /
ofbr-km-2.jpg

第一次畫的大振女角。
大振的所有人物都喜歡(或至少不討厭),女生也都覺得很可愛XD
睡著的瑠里有跟三橋一樣的臉(爆

但因為是女孩子,所以眼睫毛要比較長!(啥道理

進入修羅場確定!(畢製的
2007.11.11 / 大振 /
ofbr-at-s.jpg


因為是插圖捏他所以我截掉了。
只是好幾天沒寫日記想說貼個圖啥來著(死
這隻田島我自己很喜歡XD

花田花小說大綱想好但是接下來大概沒時間打。
我的大振燃燒好大快點誰來甩我幾巴掌讓我清醒<冏>
2007.11.07 / 大振 /
鳩子傳棒。
是說我沒辦法投入的畫...
不管是用左手還是要閉眼睛都覺得很無力
但我學到了右手跟眼睛是很重要的(廢話

接下來問卷w

1.你好。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的暱稱吧。
二度

2.是手寫板族還是鼠標族呢?
手寫板

3.左手熟練還是右手熟練呢?
右撇子

4.用右手畫一張白或彩色的圖吧。(最小300*300px)
qrhe.jpg


偏心的花井君w

5.用左手畫一張白或者彩色的圖吧。(最小300*300px)
qlhe.jpg

還算人類

6.用右手閉著眼睛畫一張白或者彩色的圖吧。(最小300*300px)
qrne.jpg


偽‧不二家

7.用左手閉著眼睛畫一張白或者彩色的圖吧。(最小300*300px)
qlne.jpg

直接放棄人型

8.右手的感想。
你真是太棒了!我愛你

9.左手的感想。
有眼睛的時候勉強還可以用

10.點名(五人)
有興趣自取
2007.11.05 / 問卷 /

是說fc2新的管理版面害我很不習慣,雖然功能蠻猛的啦。
唉天氣變冷了好討厭,我還想多穿著熱褲在宿舍晃幾天...(喂

然後花田小說(再也不叫花田花了)就是擠不出來,是因為我違背了田島大神的緣故嗎?(並不是


剛剛不知道為什麼發神經跑去找神將來看,然後不小心知道原來神將番外篇還有沒看過的(後知後覺!
總之我去找來看了。

看一看又想到我很喜歡的月讀的一篇小說,DH2。
記得在fc2的blog好像是第二次提到了。
但是但是我真的很怨念啊~~

雖然這部瞎扯到爆但是我好愛,斷尾斷得突然但是又不讓人吃驚。(什麼比喻
我好想看完...每次翻到心都痛一次。

是說神將後來的番外篇看得我很跳tone。(妳的話題也很跳tone
還是很好看啦,但會覺得這不是神將的番外篇這種感覺。
暗跟狗血還有深沉的愛都不是神將應該要出現的。

那個放在後面的任何小說都可以,就是神將不行。

說到神將會想到這次新出的攻守。
買了看了有點失望,不過還是挺好看的,之後有機會再補述。

看了那麼多篇月讀的小說,撇開斷尾DH2不說(當然那樣的世界觀要寫到結尾...我想這是它斷尾我卻不會吃驚的理由)
最喜愛的應該是神將莫屬。
儘管文筆不如後作洗練,但狗血灑來自然流暢...不,我是說,因為是近現實的東西,讓我比較有共鳴吧?
其實我是沒去過東港的人,卻覺得可以想像那樣把人要曬掉一層皮的大太陽,沒有現場看過家將跳舞,英姿颯爽的模樣仍然具體呈現在腦內。
其實文字描述不紮實。
正因為不紮實所以給了人想像空間。

到底分開的兩年兩人是怎麼樣過的大可以讓觀眾自己想像。
但番外篇卻把這兩年釘死了,我只能想像那個清爽的研究生因為兩趟東港之旅,就被傷得要笑不笑要哭不哭。

應該是很明亮的故事硬是蒙上一層灰。

不是說現實就是罪該萬死,只是在盡情的享受了一個看似完美的結局之後。
後面的番外卻讓我覺得兩人沒有成長(好吧打砲的技巧可能有成長),反而被夾死在對方的愛情裡。
一輩子再也翻不了身。

我無法理解一起死是個怎麼樣的愛情執念。

如果是蕭雪森是夏雨農那麼可能很理所當然,然而無法把這份理所當然放在喂喂跟阿晉身上。
只是因為同居滾床單滾了幾年所以兩個人就如膠似漆不能分開?

說到底...就是神將的本篇說服了我兩個人情感建立的過程,番外篇卻看不到兩個人為什麼能夠同生共死的原因。


我可以打地上打滾說這不是神將這不是神將嗎?(冷掉了

對不起雖然說得很難聽,但我還是看得很高興(土下座


本來是要抱怨DH2為什麼要斷尾結果變成神將番外心得感想(幹譙?)文了?
不過總歸還是有怨念的總算離題沒有離很大(喂)
2007.11.04 / 日記 /

話說我好像很久沒在日記上寫什麼有攻擊性的抱怨文的樣子?

不知道是脾氣比較不火爆(沒這回事
還是日子太平沒有什麼好扛的(好像也不是

總之!最好天下不太平的我又要來扛啦~(菸


雖說某間諜是說可以連blog都貼上來,但老實說我覺得到那種程度就是我自己不對了。
所以還是算了吧?
嘛。
是說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只是前陣子PF7發賣的眼鏡桌布CD二次轉售了。


不爽情緒性言語請下書謝謝。
2007.11.03 / 日記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