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這種愛吐槽的惡劣個性已經改不了了。
所以只好又說對不起XD

整體來說這部小說滿喜歡的啦…喜歡歸喜歡,還是無法抑止想吐槽的衝動。
就像死要買同人誌來看還一面抱怨「主將哪有這麼少女!!」一樣,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問題,對不起。
開分家還是對的,希望這裡不會被原作者看到XDXD

開場序看來沒什麼感覺,不過看到第一段我就……(喂)
本來以為是酒吧設定,沒想到是牛郎店。
一看到設定就覺得有點不妙,不過還是想說繼續看。
花井是店裡No.2的牛郎…到這裡我放的吐槽心已經完全被挑起,

跑去東京?還有在東京的夜世界打滾?
基本上我不覺得他沒有心機,所以真的要混靠那顆腦袋大概也還混得下去,
只是以這傢伙的個性,真的會有跑到東京去靠女人養的覺悟嗎?
嗯,話不能說太死,搞不好以上猜測都有實現的可能,畢竟世事難料。
不過既然都要跑去靠女人,連開個口討人歡心都不肯只會苦笑還畏畏縮縮的,
這根本就一點都沒有覺悟嘛!
幹牛郎這行真的不是靠長相是靠嘴巴,男公關最好是可以靠長相爬到No.2,
潘安再世的啞巴都不一定能辦得到。
更何況明明是普通人,不會被其他派系打下來才真的是有鬼。

再來田島,是四棒又是四個球季的安打王耶(拖走)

對不起關於田島的打擊什麼我已經吐過很多次了…
總之對這傢伙會不會進職棒這點都還存疑的當下,
看到他是球隊王牌的內設定就會戳中我的吐槽模式開關(打爛)。


其他因為我跟牛郎店不熟,所以也不好說什麼,
可是人物設定真的不吐不快,從來沒碰過讓我這麼想吐槽的小說XDXD
當然故事本身讓我很期待,看到斷點也有種被吊胃口的感覺。
難得有讓我覺得喜歡的架空大振文,而且又是田花田,
不敲後續一下說不過去,但是敲碗的時候卻覺得我還是比較想先吐槽(毆)
所以敲完碗就跑來打……

撇開花井的嬌弱少女設定,還有田島的神設定(?)
兩人互動時田島好像要吃人的表現好S好帥。
然後花井就是個M…沒什麼好說的(毆)
另外想知道優子跟森永還有淺野是在幹嘛的,
最後重點當然就是!田島點了花井的檯之後要幹嘛?!
也不用幹嘛了趕快把人帶出場吃乾抹淨就好,這樣的話我前面的吐槽都可以當作不算…(喂喂喂)

總之,期待後續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4.25 / 大振 /
波完推薦文發出的兩分鐘之內我就後悔了囧rz
然後腦海中浮現一句『就是不聽話!不是告訴你沒事飯不要亂吃文不要亂波嗎?!』

對不起媽媽(?)我錯了,我不該亂波文。

2008.03.17 / 大振 /

最近在論壇潛水很嚴重,因為沒時間畫新年十題就不太敢出現XDrz


既然潛水那當然也不能發言,不然就破功(?)了,
可是又很想聊聊關於美丞大跟西浦的比賽這件事,只好發在自己家。

覺得為了人家四個字就洋洋灑灑一大篇的自己非常蠢…orz
2008.02.27 / 大振 /
這是從日本方面找來的劇情捏他,
網址請自行複製貼上,我怕亂連會被反查過來XDrz

http://yaplog.jp/sai-sai/archive/945

然後其餘下書。
2008.02.25 / 大振 /

欸、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總之情人節就稍微over一點(毆

配對是…花田花一定要的(拖走)
另外阿三水泉水、如果有地雷請慎入。
2008.02.14 / 大振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